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深化工业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发展”参柬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深化工业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发展”参柬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有效助推工业互联网赋能传统产业向数字化转型,打造“数字济南”,11月2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围绕“参柬”选题--“深化工业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发展”开展调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赵宁,秘书长翁向勇,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王冲鶄参加调研活动。

座谈会上,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课题组人员介绍了课题进展情况,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相关处室介绍了济南市工业互联网发展现状、存在困难,以及“进一步提升济南市工业互联网产业能级,激发企业活力,促进我市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赵宁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为本次调研活动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她讲到,中共二十大报告中提出“坚持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推进新型工业化,加快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航天强国、交通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工业互联网日益成为深化“互联网+先进制造业”的重要基石。当前济南市正加速创建国家工业互联网示范区,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立足科技界别优势,精心选题,聚焦工业互联网发展开展了深入调查研究,并初步形成了调研报告。赵宁表示将积极吸收座谈会所听取到的意见建议,力争使调研报告更具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参柬”发出九三好声音、展现九三新作为。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议政调研处和相关领域部分社员参加调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  王丽)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联合市政协人资环委员会、民建市委会开展“参柬”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698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