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联合市政协人资环委员会、民建市委会开展“参柬”调研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联合市政协人资环委员会、民建市委会开展“参柬”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1-05

11月4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联合市政协人资环委员会、民建济南市委员会赴齐鲁制药集团围绕“参柬”选题——“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深化工业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发展”开展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主委、济南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霞,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主任杨玉华参加调研活动,齐鲁制药集团运行管理部高级总监赵卫良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齐鲁制药集团展厅、CMC研发平台、真核车间和冻干车间,详细了解了齐鲁制药发展历程、基地建设、产品结构、企业文化及目前公司生产、研发、国际化等情况。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赵卫良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等情况,流程与信息化部总监董进军介绍了齐鲁制药集团在工业互联网中的实践应用;市行政审批局企业服务中心惠企服务部负责人全面介绍了“泉惠企”济南市企业服务综合智慧平台的操作流程、主要功能、政策汇总梳理、政策落地“一口办理”等方面的情况,市工信局医药处负责人介绍了我市加快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相关政策措施。调研组就进一步促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及推动传统产业与工业互联网融合提出了建议。

刘霞强调,这次调研是一次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贯彻实践活动,中共二十大报告中再次强调“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强后盾和强大底气,希望齐鲁制药集团充分发挥生物医药龙头企业的带头作用,为济南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这次调研是一次双向互动密切的交流活动。活动明确了调研内容,通过调研组与企业的深入交流,为民主党派议政建言提供了实践支撑。希望齐鲁制药集团也要继续加强与相关部门的协调配合,切实贯彻落实好各项政策,把政策红利转化为助力全市生物医药与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这次调研是一次集中多方资源服务企业的活动。市政协委员包括政府部门的同志、各个领域的专家、各行各业的企业代表,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大力宣传我市优秀企业,积极为企业反映诉求、排忧解难,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贡献民主党派的力量。

民建济南市委员会副主委王翠香、韩慧健,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付修琍、王文生、赵宁,民建济南市委员会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姚桢,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秘书长翁向勇,民建济南市委会、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部分市政协委员及相关领域专家参加调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  赵钰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到奎文支社开展“强基层、增活力、争前列”实地调研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员会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深化工业互联网与产业融合发展”参柬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595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