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巧手颂党恩”非遗传承文化——扎染艺术进社区活动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举办“喜迎二十大 巧手颂党恩”非遗传承文化——扎染艺术进社区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日期: 2022-10-17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推进社会服务“四进工程”,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助力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示范区建设,10月15日,由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主办,九三学社德城区支社、文化艺术专委会、科普工作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承办的“喜迎二十大 巧手颂党恩”非遗传承文化——扎染艺术进社区活动,在新华街道办事处举办。社德州市委会副主委张兰菊等参加。

活动中,社德州市委文化艺术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粮油食品与轻工工程系教授李海涛,为社区居民详细讲解扎染艺术的起源与文化传承,以及艺术手法和技巧等,并带领大家亲手创作扎染作品。

本次活动为社区群众提供了一次共同体验扎染工艺,感受“非遗”文化魅力的宝贵机会,得到了大家一致好评。下一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将继续发挥社员专业优势,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喜闻乐见的社会服务活动,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九三力量。(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 张东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围绕“国家创新型城市建设”开展民主监督
» 下一篇:山东省政府参事、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原副主委宋传杰到德州考察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332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