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收看全国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议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收看全国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0-18

  10月17日,2022年九三学社全国宣传思想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宪法和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出席会议并作主旨讲话。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部分思想宣传专门委员会成员在机关二楼会议室收看视频会议。

  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中共二十大开幕会习近平讲话精神,总结交流全社五年来宣传思想工作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推动开创九三学社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丛斌在讲话中高度概括了全社有效开展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的丰富经验和规律性认识,肯定了部分省市在宣传思想工作中的创新举措,深刻阐明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乎举什么旗走什么路,关乎国家和民族前途命运。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以及我国正处于滚石上山、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全社上下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重要性,积极践行新时代的使命担当。(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员会 吕爱红)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 下一篇:聊城市各级社组织和社员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4969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