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积极参与日照市法律指导暨未成年人保护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积极参与日照市法律指导暨未成年人保护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1-25

11月23日,日照市十九届人大“法润港城·阳光护花”法律指导暨未成年人保护专业代表小组在文康律师事务所成立。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副主委、日照市人大代表吕慧验作为专业代表小组成员参加活动。



日照市人大常委会组建市十九届人大“法润港城·阳光护花”专业代表小组,旨在更好发挥代表专业优势,协助推进法治日照、平安日照建设。



代表小组以推动日照市未成年人保护方面工作的开展、加强针对未成年人的心理健康服务、守护未成年人的身心健康、开展法治宣传教育提升未成年人法治观念为目标,通过开展专题讲座、走访调研等多种形式活动,积极推动“政府、社会、家庭”三位一体的保护和关爱体系,充分发挥代表在推进依法治市中的作用,推动落实“八五”法治宣传教育决议。工作期间,该小组将制定年度活动方案,围绕全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提出代表建议,不断丰富和拓展未成年人保护方案内容,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会上,向小组特聘专家张益刚颁发了聘书。随后,专业代表小组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与日照市检察工作协商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与日照市医疗保障服务体系建设协商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8260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