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崔维刚接受齐鲁网采访:把健康和旅游结合成新兴产业 拉动经济发展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崔维刚接受齐鲁网采访:把健康和旅游结合成新兴产业 拉动经济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1-19

       1月13日上午,山东省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济南开幕,山东省长周乃翔作政府工作报告。

山东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日照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在接受齐鲁网·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广大群众对健康高度关注,“通过健康查体把健康与旅游相结合可以成为一个新兴产业,拉动经济发展。大家要开拓思路,把我们山东的经济搞上去。对此,我们充满了信心。”

下一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将旗帜鲜明讲政治,充分发挥九三学社联系广泛、智力密集的优势,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责,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新篇章、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日照市九三学社社员张雷受邀参加《日照市地下综合管廊管理办法》(草案)立法听证会
» 下一篇:心系发展 情牵民生 紧扣中心 建言献策 ——九三学社社员日照市“两会”积极履职展现风采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787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