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3-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近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组织部分社员到莱山区解甲庄街道考察调研。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桂德、牟冬梅,秘书长李玲参加活动。

调研组考察了西解村村容村貌,了解了改革开放特别是十八大以来,乡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村民生活的显著提升,乡村振兴的美好前景。调研组参观了泓脉仙果园,了解了活化石植物樱桃李的生长情况及发展樱桃李产业的前景、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调研组参观了社员荆崇祯创办的烟台江山多娇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调研了包装饮用水生产流程、企业提升水质的具体举措,了解了企业的实际生产、销售、经营情况,听取了企业发展设想,并围绕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进行了探讨。

下一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将继续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因地制宜发挥社内外专家作用,服务乡村振兴大局,为烟台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春种一棵树”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三八节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967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