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日照市九三学社社员收听收看全社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社中央第一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日照市九三学社社员收听收看全社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社中央第一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3-17

3月16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举办全社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社中央第一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会议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九三学社中央专职副主席刘政奎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常委赵海英同志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社中央丛斌副主席主持会议。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提前组织,要求各基层组织广泛动员广大社员参加网络课堂。全市社员通过“社员之家”APP,同步收听收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



社员们认真观看并通过微信工作群晒出个人学习照片,激发了社员们的学习热情,掀起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


观看结束后,崔维刚对全市各基层组织就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从凝聚思想共识和推进履职尽责两个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自觉把两会精神融入到社务工作各领域、自身建设和履职实践各环节中去,与中国共产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围绕党和政府中心任务,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奋力谱写日照市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新篇章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社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主动对表对标,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在奋进新征程中彰显“新”担当。(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赴枣庄考察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调研组到济宁市参观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154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