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九三学社在山东建立组织70周年 » 九三学社泰山区支社联合泰山石敢当文博馆进入高校
   
九三学社泰山区支社
联合泰山石敢当文博馆进入高校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3-17  点击次数:5238

近日,为积极响应“九三学社在山东建立组织70周年”纪念活动,九三学社泰山区支社立足支社资源优势,联合泰山石敢当文博馆进入高校进行泰山文化的宣传和传承。泰山区支社主委李晓参加活动。

泰山科技学院立足培养应用型人才,通过“四位一体双院制”培养模式,在校内打造七大书院,其中专设了石敢当文化展览室,九三学社泰山区支社社员、泰山石敢当文博馆馆长卢宏刚大力支持,捐助藏品用于参观研学,为学生的业余生活提供丰富的精神食粮。

九三学社社员、泰山故事宣讲人夏照军进入校园开展泰山故事会演讲活动,对在校学生进行泰山文化的宣传,通过多层次、多方位的讲授,加深人们对泰山的了解,更深层次地体会泰山文化的包容和博大精深,加之石敢当人物的刻画更好地诠释了泰山平安文化的内涵以及传承石敢当精神的重要性。宣讲生动活泼、极具吸引力,得到师生和社员们的一致好评,大家意犹未尽,希望有更多的机会了解泰山文化。

通过“九三学社在山东建立组织70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的人了解泰山文化,推进文化交流与传承,不断增强人们的文化自信,同时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对于泰安九三学社“登高望远 活力九三”工作品牌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  王建波)

   
« 上一篇: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肥城支社深入开展“同心为民”志愿服务活动
» 下一篇: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941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