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会组织全省各级社组织和社员参加九三学社中央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社省委会组织全省各级社组织和社员参加九三学社中央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3-18

 

3月16日,九三学社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社中央第一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在京举行。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常务副主席邵鸿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主持会议,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晓梅及部分社中央常委出席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刘政奎与九三学社中央经济专委会主任赵海英,分别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刘政奎介绍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基本情况和九三学社履职情况,并着重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赵海英从大会指导思想、各项议程等方面介绍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基本情况,详细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在闭幕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最后,丛斌围绕为什么要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为什么要壮大新型集体经济,为什么要科技自立自强,以及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等两会热点问题,从法律依据和理论基础两个维度做了诠释。

 

 


社山东省委会组织全省各级社组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及社员等以视频形式参加学习。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副主委李国琳、刘霞,秘书长岳鹏在省委会机关会议室参加学习。会后参加学习的机关干部和社员纷纷表示,对全国两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将继续持之以恒学习两会精神,并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应有贡献。(社省委会宣传部供稿)

   
« 上一篇:社威海市委会启动设立“乡村振兴服务站”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课题统稿会在曲阜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344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