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赴枣庄考察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赴枣庄考察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3-20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提高社务工作能力和水平,3月16日、17日,社德州市委会副主委张自坤带队赴枣庄考察学习基层组织建设先进经验做法,秘书长王海龙和各支社主委、分管组织工作的支委会成员参加。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会副主委单金凤、秘书长张金鹏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考察组先后在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枣庄市市中区支社委员会,通过参观基层组织场所、沟通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情况,并就加强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通过实地考察,考察组开阔了眼界、学到了做好基层组织工作的方式方法,将结合支社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消化、吸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强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强劲动力。

考察学习期间,考察组与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会就黑陶文化研创基地建设、弘扬传统文化、助力文化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探讨。考察组还参观了微山湖红色教育基地、台儿庄战役纪念馆,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崇高情怀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深化了爱国主义情怀,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表示,将秉承将士们坚韧不屈、不畏强敌、忘我奋战的民族精神,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提升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社务工作中去,为九三学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会  常晓蕊)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 下一篇:日照市九三学社社员收听收看全社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社中央第一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242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