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九三学社在山东建立组织70周年 »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肥城支社深入开展“同心为民”志愿服务活动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肥城支社深入开展“同心为民”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3-20  点击次数:6251

 近日,为积极响应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开展的“九三学社在山东建立组织70周年”纪念活动,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肥城支社深入开展“同心为民”普法、义诊、科普等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聚力公益,服务企业和社会,助力增进民生福祉。

3月3日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肥城支社联合山东名硕律师事务所在蓝色港湾广场开展“春风送法·同心为民”普法宣传动。


        3月13日,九三学社社员、山东名硕律师事务所主任杨泽强带队到鲁岳检测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宣传活动,增强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依法维权意识,帮助企业有效预防和化解运营中的法律风险。        “同心为民”健康行是九三学社肥城支社志愿服务活动的老品牌。自2018年起,连续多年开展“同心为民”义诊活动进社区、进农村,为居民提供健康查体、健康知识宣传等服务,共参与举办活动20余场次。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活动,培养孩子们科学兴趣,3月19日,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肥城支社走进沙窝社区开展“同心为民”科普行亲子活动,为社区孩子们讲解了生活物理、科学原理等知识,鼓励孩子们动手实验,探索科学奥秘,体验科学乐趣,通过喜闻乐见的科普活动,让孩子们在亲眼所见、亲手操作、亲身体验中增强了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营造了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的良好氛围。


此次肥城支社“同心为民”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是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去年开展的“四个一批”建设行动的拓展和延伸,活动既增进了社员之间的联谊和交流,又充分发挥了社员们专业优势,有效推动了社会服务活动持续“升温”,为全力打造“登高望远 活力九三”服务品牌进行了生动的实践探索。下一步工作中,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会将持续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充分发挥九三学社“资源丰沛、智力密集”的党派优势,立足“四个一批”建设行动开展各项活动,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品牌提升工程,不断拓展丰富细化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内容,致力于打造民主党派市级地方组织全面发展的“泰安模式”,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力量。(社泰安市委会供稿)

   
« 上一篇:赓续前行 奋揖争先——记录九三学社博山区基层委员会一位93岁社员的履职故事
» 下一篇:九三学社泰山区支社联合泰山石敢当文博馆进入高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865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