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加山东体育学院与日照市委统战部对接交流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加山东体育学院与日照市委统战部对接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3-23

       3月21日上午,山东体育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日照校区管委会主任张疆之,山东体育学院党委统战部主持日常工作的副部长、合作发展处处长鹿公臣一行,到日照市委统战部就促进校地统战工作对接交流。日照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丁陆海出席,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副主委、山东体育学院竞技体育学院副院长路光,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秘书长赵英华参加交流活动。



张疆之对日照市委统战部多年来对学院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山东体育学院基本情况、日照校区特色与优势,以及服务日照经济社会发展系列举措,表示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体育院校资源优势,持续推进“城市+大学”校地合作发展模式,找准切入点和着力点,不断拓展校地合作领域,更好服务日照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日照市现代化海滨体育名城建设贡献山体力量。



鹿公臣介绍了学院统战工作有关情况,表示,学院与日照市委统战部建立了良好的互动关系,有力推动了学校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希望与日照市委统战部建立更加密切广泛的联系,强化互联互通,深化交流合作,发挥好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更好地为党外知识分子的成长搭建平台,促进校地统战工作融合发展,不断开创统战工作新局面。



路光介绍了本人发挥驻日高校自身优势,助力日照市在山东省运会、山东省民族运动会、山东省职工运动会取得佳绩,以及作为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参政议政、履职尽责的相关情况,并表示下一步,将围绕日照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专业优势,在建言资政上多献良策,为推动日照市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海滨城市精彩蝶变贡献智慧和力量。



赵英华向山东体育学院一行介绍了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相关工作情况。



丁陆海对张疆之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山东体育学院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日照统战工作表示感谢。指出,高校是统战工作的重要领域,具有丰富的教育、文化和智囊资源优势。希望双方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强统战各领域沟通对接,建立常态化交流机制,探索搭建合作平台,发挥校地统战优势资源互补,协同推进在统战理论课题研究、党外人士建言献策、知联会活动开展、人才教育培训等方面合作,推动校地合作再上新台阶,为日照精彩蝶变贡献统战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开展蔬菜产业提升专题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3179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