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3-23


 

2023年3月23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济南召开。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主委程林出席会议并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出席会议并讲话。社省委会副主委王玉志、李国琳、刘霞、秦松、李宗涛,原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岳鹏出席会议。省科学技术厅二级巡视员许勃应邀出席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听取并审议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审议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内部监督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民主评议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研究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有关人事事项;表彰2022年全省社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2年社省委会的工作。一致认为,一年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二十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对标强省重点任务,科学精准议政建言;发挥党派特色优势,提升社会服务质效;聚智人才强社,永葆组织发展活力,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和九三学社十二大精神;做精做实课题调研工作,着力抓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有效提高参政议政水平;推广拓展“助力乡村振兴”范围,创新开展品牌创建活动;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进人才队伍建设,全面筑牢组织建设基础,守正创新、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贡献力量。


 

未担任社省委委员的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市委专职副主委、秘书长和省直属基层组织负责人及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本次会议。会议期间套开了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社省委会宣传部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届常务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报告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举办“乡村教师培训威海行”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909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