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鲁皖赣三省联合调研课题座谈会在泰安召开
   
九三学社鲁皖赣三省联合调研课题座谈会在泰安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4-21


 

 

4月18日,九三学社鲁赣皖三省联合调研课题座谈会在泰安召开。山东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社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社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一级巡视员宋尚桂,安徽省政协常委、副秘书长、社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范立新,安徽省人民政府参事、社安徽省委会原专职副主委张腊梅,安徽省政协常委、社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合肥市委会主委何庆瑞,社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卢明霞,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社江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肖礼庆,社江西省委会秘书长江民涛,泰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社泰安市委会主委王淑玲出席会议。三省联合调研课题组专家代表、三省省委会参政议政部同志和社泰安市委会同志参加会议。

 

 

李宗涛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辞。他代表社山东省委会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李宗涛指出,鲁皖赣三省联合调研工作持续多年,已取得了多项重要调研成果。他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完善三省联合调研工作机制,继续搭建好三省联合调研工作平台,优选共同关注的题目,创新联合调研工作方式,多出成果、多出精品,为社中央输送过硬的参政议政素材,也为鲁皖赣三省九三履职增光添彩。  

 

 

王淑玲代表社泰安市委会致辞。宋尚桂介绍了三省联合调研工作情况和社山东省委会参政议政工作情况。社安徽省委会、江西省委会领导分别讲话。山东课题组执笔人李荣贵、张洋分别介绍了《关于积极落实“双减”政策 加快推进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的建议》课题调研开展情况和三省联合课题综合报告形成修改情况。与会同志围绕深化拓展三省联合机制、2023年度联合调研课题方向等,开展交流研讨。

 

 

岳鹏作闭幕讲话。她表示,这次会议的召开为社山东省委会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交流的好机会,社山东省委会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积极借鉴安徽、江西两省在拓展参政议政新领域、充分发挥省直属高校基层组织参政议政活力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建真言、献良策,不断提升山东九三参政议政工作水平。

与会同志还应邀观摩指导了社泰安市委会“四个一批”建设行动现场会,围绕重点社务工作到济宁市开展了考察调研。社泰安市委会主委王淑玲、社济宁市委会主委孙颖,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侯红岩、副部长王林琳分别参加有关活动。(社省委会参政议政部 彭思聪)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举办2023年省直属基层组织新社员暨入社积极分子培训班
» 下一篇:“九临合作”框架协议签订暨高层次人才交流座谈会在临沂举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3136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