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会领导到淄博调研
   
社省委会领导到淄博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4-29

 

4月27日,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委员、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带队到淄博就“九淄合作”等事宜开展前期调研。中共淄博市委副书记、市长赵庆文参加活动,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中共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盖卫星,社省委会办公室主任宋广伦,社淄博市委会主委、淄博市外办主任李寅萍,中共淄博市委统战部、社淄博市委会有关领导参加调研。

 

李宗涛一行在社员企业中科际联光电集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听取了社员企业科技创新成果情况汇报,了解了我国光科学技术发展情况和产品转化及市场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业务发展和核心技术研发情况,尤其是对高端人才引进、自主创新研发、项目落地和产业发展前景等的问题,认真听取意见建议。随后,李宗涛与盖卫星部长就签署“九淄合作”协议和举办“九三齐鲁科学论坛”等事宜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随后,李宗涛一行参加社淄博市委会心理健康同心社会服务基地揭牌仪式并实地查看基地工作开展情况,对社淄博市委会社会服务工作给予肯定。(社省委会办公室)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央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社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参会
» 下一篇:第八届九三齐鲁科学论坛在济南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272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