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防灾减灾卫生应急知识进社区活动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防灾减灾卫生应急知识进社区活动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日期: 2023-05-15

       

5月12日,是全国第十五个“防灾减灾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联合德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在德城区新华街道办事处池口社区组织开展“防灾减灾卫生应急知识进社区”活动。市国动办副主任康之胜,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秘书长王海龙,中共德城区委常委、副区长谢丽佳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池口家园的群众宣传了防灾减灾政策、常识,展示了防灾减灾装备,详细介绍了应急避险安全知识;举办了卫生应急知识讲座,向群众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灾害自救互救技能,演示了海姆立克急救法等急救知识。

防灾减灾卫生应急知识的宣讲,有效提高了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应对自然灾害能力和自救互救技能,赢得了群众一致好评。群众表示,掌握了这些知识,既可以加强自我保护,又可以对有需要的人及时伸出援手,要把学到的知识、技能等分享给家人和朋友,让更多的人了解、掌握防灾减灾常识、急救技能,共同创建良好的安全生活工作环境。(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办公室常晓蕊)

   
« 上一篇: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调研农机制造业发展情况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赴庄科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区县行”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817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