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调研农机制造业发展情况
   
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调研农机制造业发展情况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5-16

农业机械化是农业农村现代化的重要标志,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支撑。为助力曲阜市“做大做强实体经济,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强市”战略,近日,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主委张新忠率调研组赴曲阜市农业农村局、部分农机制造企业开展实地调研活动。



调研组听取了曲阜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农机企业发展整体情况、农机企业现状、存在的主要短板以及党建引领农机企业发展等工作介绍,了解曲阜市农业农村局在建立服务组织、推动产研合作、整合优势资源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取得的良好成效,对全市农机企业生产规模、产品特色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调研组先后到春秋机械公司、汇富机械公司、新圣泰机械公司实地调研,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观看机械制造过程,就产品特色、销售渠道、发展思路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探讨。在农机装备产业协会,调研组与部分农机企业负责人座谈,对农机企业运行情况和制约农机企业发展的现实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社曲阜市委会将根据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和企业存在的难题,结合曲阜实际,认真撰写调研报告,积极建言献策,为曲阜市实现制造强市目标、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人的智慧和力量。(社曲阜市委会 秦志伟 张新忠)

   
« 上一篇: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开展防灾减灾卫生应急知识进社区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747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