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联合烟台市欧美同学会赴海阳开展联合调研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联合烟台市欧美同学会赴海阳开展联合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5-16

为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5月10日,由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烟台市欧美同学会会长、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副所长秦松带队,烟台市欧美同学会、九三学社市委会组织专家、企业家赴海阳市开展了联合调研。海阳市政协主席王岩,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副市长梁景俊及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洪涛等领导分别陪同活动。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山东核电有限公司,并开展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山东核电有限公司、海阳核电装备制造工业园区管理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情况,双方围绕核能产业链延伸、综合利用、生态环保等领域进行了深入探讨,就加强合作、促进发展达成共识。

秦松在讲话中指出,海阳市区位优势和资源禀赋优良,发展势头强劲,希望深刻认识和把握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大意义,在既有良好工作基础上,加强谋划和创新,坚持绿色低碳高质量理念,着力实现产业提档升级。烟台市欧美同学会和九三学社市委会要发挥人才荟萃优势,主动作为、积极工作、强化服务,努力为海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调研组还先后考察了国电投海上风电陆上集控中心、卫星数据产业园、山东核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活动是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烟台市欧美同学会开展“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的重要内容。烟台市欧美同学会、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将结合本次调研活动成果,进一步凝聚力量、发挥优势,有针对性地推进社会服务工作,为推进烟台市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做出更大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会 办公室 巩芮欣)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开展“春雨行动” 科技助农及产业振兴指导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员会召开六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102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