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青岛5名九三学社社员获得2022年度海洋科学技术奖
   
青岛5名九三学社社员获得2022年度海洋科学技术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5-25

近日,中国海洋学会发布2022年度海洋科学技术奖获奖项目,青岛5名九三学社社员榜上有名。

九三学社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委员会社员王永刚作为核心研究骨干参与的,由自然资源部第一海洋研究所完成的“太平洋-印度洋贯穿流南海分支的观测与研究”项目获得2022年度海洋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社员栾振东、连超、王昊作为核心研究骨干参与的,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完成的“深海冷泉生态系统原位探测技术研发与科学应用”项目获得2022年度海洋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九三学社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社员孙丽娜作为核心研究骨干参与的,由中国科学院海洋研究所、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龙盘海洋生态养殖有限公司、山东通和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完成的“刺参育种技术创新与新品种创制”项目获得2022年度海洋科学技术奖一等奖。

据悉,海洋科学技术奖是2013年承接原国家海洋局“海洋科技创新成果奖”的奖项,该奖自设立以来已连续举办10届,在海洋领域已形成了较大的社会影响,体现出较高的专业权威性、并得到了中国科协、教育部、科技部、自然资源部、中国科学院、国家基金委等行业主管部门的认可。(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  姜玉兰)


   
« 上一篇:沉浸式体验·零距离科普——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组织开展儿童节公益研学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2023年新社员培训班圆满举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523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