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中海油石化工程支社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召开
   
九三学社中海油石化工程支社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6-01

 

5月31日上午,九三学社中海油石化工程支社委员会在济南召开成立大会。省人大财经委副主任、九三学社省委会秘书长岳鹏,中海油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李德强,九三学社省委会组织部部长苏凯,中海油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吕克强等出席活动并座谈。

会议宣布了九三学社省委会关于成立中海油石化工程支社委员会的决定,选举产生了支社委员会第一届领导班子,王亦文当选为主委,许颖、张子亨当选为副主委。

 

 

岳鹏秘书长在讲话中对中海油石化工程有限公司社员在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成立的九三学社中海油石化工程支社委员会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结合社省委会“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强化理论武装、做好学用结合,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要求,突出自身特色,积极开展组织活动,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三是做好本职工作,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要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围绕中共山东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关切开展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工作,重点围绕绿色低碳发展、乡村振兴等领域深入调研,建真言、献实策;要自觉接受中海油石化工程有限公司党委领导,加强与党委的沟通汇报,主动争取支持和帮助。

 

 

吕克强对九三学社省委会给予中海油石化工程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向九三学社中海油石化工程支社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九三学社中海油石化工程支社委员会在今后工作中,狠抓思想建设,增进政治共识,强化自身建设,发挥技术特长,积极参政议政,不断助力公司发展。

王亦文代表九三学社中海油石化工程支社委员会领导班子做了表态讲话。中海油石化工程有限公司相关部室负责人和驻济社员参加会议。(九三学社省委会  孙澍)

   
« 上一篇:社省委会到山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开展组织建设专题调研
» 下一篇:社省委会领导参加第十八届“九三论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785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