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通知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1-07-08

各市委会、省直基层组织: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90年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回答了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的新课题,全面阐述了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要求,对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全省社的各级组织要认真组织广大社员学习,深刻领会讲话精神,并从以下几方面切实抓好落实。

 

一、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

 

要把组织广大成员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采取多种学习方式,边学习边思考,全面理解讲话精神和任务要求。学习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与开展“重温历史·同心同行”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与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活动相结合,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讲话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

 

二、认真借鉴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成功经验,推进新形势下参政党建设

 

要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认真借鉴中国共产党自身建设成功经验,进一步加强我社的自身建设。特别搞好领导班子建设,努力建设高素质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认真贯彻民主集中制,不断完善班子内部监督机制,建立团结向上、和谐融洽、工作高效的领导集体。大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确保社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不断取得新的成效。

 

三、发挥特色和优势,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要充分认识胡锦涛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新时期最鲜明的特点是改革开放,要坚持不懈地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各个环节,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引导广大社员围绕中共中央和山东省委的中心工作、目标任务,紧紧围绕事关大局和改革发展稳定的重大问题以及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我社成员的智力优势,通过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发挥助推发展、惠民富民的作用,促进民生改善和社会和谐稳定。

 

请各级组织要认真研究制定学习计划和具体贯彻落实意见,加强督促检查,切实组织好学习。各级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努力成为认真学习、学以致用的表率。要加大宣传力度,及时发现先进事迹和先进典型并将学习情况及时上报社省委宣传部。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2011年7月7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 下一篇: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168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