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1-07-08


76,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山东省副省长、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解士杰、王琳、王志玉、巡视员郭新民、秘书长林寿先以及九三学社驻济常委、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社省委机关的同志参加了座谈。

 

与会同志深入畅谈学习体会,广泛交流感悟心得,进一步加深对讲话精神的理解,一致认为《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气势豪迈,具有鲜明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是继续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全国人民适应新形势新任务,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指导意义。

 

王随莲主委要求全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要把组织广大成员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高度统一到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落实《讲话》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坚持不懈地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工作的各个环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发挥我社的智力优势,通过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字: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宣传部  崔静

                            照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办公室  苏凯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召开会议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通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607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