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建党90周年 » 钟玲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书画展”活动
   
钟玲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书画展”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1-07-13

627同心同行共铸辉煌全市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书画展开幕,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陈建国致辞。陈建国指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在中共德州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参政议政、合作共事,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反映民情、化解矛盾,在全市经济建设、改革开放、和谐稳定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显著成效,彰显了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法宝作用!举办全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书画展,就是要通过书法、绘画等艺术形式,讴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先驱的丰功伟绩,回顾统一战线与中国共产党同舟共济的光辉历程,抒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爱国情怀,继承发扬广大统战成员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患难与共的优良传统,着眼建设幸福德州这一新的追求,最大限度激发统一战线各界人士推动科学发展的创新活力、促进社会和谐的创造热情为实现富民强市新跨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这次书画展共持续两天,展出的150多幅书画作品,全部由市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民族宗教界人士,港澳台侨界人士等广大统战成员和统战系统广大干部创作,旨在抒发大家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团结奋斗的情怀,体现全市广大统战成员、统战干部坚定的政治信念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组织5名统一战线成员中的书法、绘画艺术家现场创作书画作品100多幅,免费赠送给参观书画展的群众,进一步扩大了统一战线社会影响。

 

德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市委主委钟玲,社市委机关工作人员、部分社员参加活动,五名社员书画家提供20多幅,王海滨现场为群众创作书法作品20多幅。

 

 

                          (九三学社德州市  戴连强)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主委钟玲参加全市各界人士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组织社员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486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