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建党90周年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老龄专委会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老龄专委会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1-07-22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老龄专委会于617到青岛市博物馆参观了中共青岛地方组织早期革命斗争和青岛市建制120周年历史图片展览,重温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推翻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所进行的不屈不挠、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进一步了解青岛市从19世纪末建制到1949年新中国成立的历史。

 

通过参观学习,老龄委的委员们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与各民主党派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风雨同舟、肝胆相照的光辉历程,进一步坚定了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共同致力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理想和信念。大家表示,在今后的社务工作中,要不断发挥老社员的作用,为国家的繁荣富强和青岛市经济社会文化的发展多作贡献。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社章社史知识竞赛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领导参加全市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166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