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建党90周年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社章社史知识竞赛活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社章社史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1-07-22


71下午,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暨社章社史知识竞赛在青岛市邮电部疗养院举行。青岛市政协副主席、社青岛市委主委邵峰晶,副主委林萍,秘书长武建平出席活动。来自全市12个基层组织代表队参加竞赛。

 

竞赛活动中,12支代表队通过预赛选出6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决赛设立一二三等奖。青岛远洋船员学院直属支社代表队获得一等奖,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南区基层委员会、黄海水产研究所基层委员会和中科院海洋研究所基层委员会获得三等奖,市北区基层委员会、青岛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和青岛大学基层委员会获得优秀组织奖,邵峰晶主委和林萍副主委分别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邵峰晶主委在总结讲话中说,今天,社青岛市委举办社章社史知识竞赛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这项活动对于引导广大社员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程,继承社的优良传统,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把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在广大社员的热情参与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全市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以本次竞赛活动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契机,继承传统,创新发展,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历史进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来自青岛市各基层组织社员代表和机关工作人员60余人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南区基层委一支社举行活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老龄专委会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912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