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 九三学社威海市直支社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
   
九三学社威海市直支社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1-08-02


730,根据社市委统一工作部署,九三学社威海市直支社在山东威高集团会议室召开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座谈会。会上向各位社员发放了由人民出版社出版的胡锦涛《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会议由市直支社主委鞠进主持,社市委主委贾国哲、秘书长曲兴参加了座谈会。大家畅所欲言,深刻领会胡锦涛书记的重要讲话,回顾九三学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互相监督、荣辱与共的光辉历程,展望伟大祖国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光明前景,对祖国的明天充满信心。

 

贾国哲主委最后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广大社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持不懈地把改革创新精神贯彻到广大社员的实际工作中去,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九三学社的智力和人才优势,通过形式多样的社会服务活动,为威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王志远)

 

   
« 上一篇:九三学社天桥区基层委员会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
» 下一篇:九三学社滕州市基层委员会认真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56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