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建党90周年 » 九三学社青岛市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青岛市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1-08-23


71,九三学社青岛市北区基层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社青岛市委秘书长武建平出席会议。基层委副主委张俊杰主持会议。

 

会上,原基层委主委徐文锵缅怀了90年来中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走过的艰辛道路和创下的丰功伟绩,缅怀了九三学社和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革命历程。老社员徐褒讲述了其父亲、社市委老主委徐佐夏不畏艰难,坚决跟党走的革命情操。刚刚荣获青岛市“十佳母亲”、全国义务献血先进个人的社员薛越霞作了先进事迹报报告。

 

武建平秘书长对市北区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要求。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优秀品质和高尚风范,继承优良传统,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做好本职工作,为社会做出贡献。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中科院海洋所基层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
» 下一篇:丹心常在 浩气永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461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