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建党90周年 » 九三学社中科院海洋所基层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
   
九三学社中科院海洋所基层委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1-08-23

628九三学社中科院海洋所基层委员会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社青岛市委秘书长武建平、海洋所党办主任朱继春出席会议,全体社员及入社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

 

大家在座谈中一致认为,90年的丰功伟绩,充分证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全国各族人民的坚强领导核心。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九三学社的今天。60多年来,九三学社始终与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事业紧密地联系在一起。我们要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夯实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始终与中国共产党在思想上同心同德,在目标上同心同向,在行动上同心同行,进一步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始终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当前,我们要紧密围绕“十二五”规划的实施,强化科技特色,以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为主线,围绕“两型农业”建设、生态移民搬迁、新农村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重大问题,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同时,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为多党合作事业夯实基础。

 

会前,基层委组织社员观看了影片《建党伟业》。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

 

   
« 上一篇:无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北区基层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968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