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 九三学社青岛市李沧区基层委组织学习“七一”讲话
   
九三学社青岛市李沧区基层委组织学习“七一”讲话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1-08-23


76,九三学社青岛市李沧区基层委召开全体社员会议,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及市委书记赴天津考察的讲话精神。社青岛市委副主委林萍,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长李新嘉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认为胡总书记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共90年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党在革命、建设和改革时期的宝贵经验,为中国的未来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开启科学发展新时代。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建言献策,反映社情民意,努力为加快李沧区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做出新贡献。

 

李新嘉部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李沧区近期发展规划及项目实施进展情况,特别是展望了世园会建设、火车站的迁移等一批重大项目在李沧实施后的前景,并希望九三学社李沧基层委紧紧围绕李沧的发展,充分发挥党派的职能作用,积极为李沧的发展建言献策。

 

林萍副主委在回顾社市委近几年所取得成果的同时,要求大家牢固树立“政党、参政议政、强基、品牌、服务”五种意识,认真做好基层本职工作,为建设富强文明和谐的现代化国际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还宣布了社青岛市委《关于李沧区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分工调整的决定》,李京智任李沧区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常志萍任副主任委员。

 

 

                                (九三学社青岛市李沧区基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铁路支社组织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789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