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胡锦涛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 九三学社济南铁路支社组织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
   
九三学社济南铁路支社组织学习胡锦涛同志“七一”讲话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1-09-22

9814时,九三学社济南铁路支社在位于经八路的济南铁路老年活动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会议由铁路支社主委杨淑华主持,共有十三位铁路支社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议题主要为以下三个方面:一是传达学习社市委文件、会议精神;二是选举产生市九三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及新的支社委员;三是中秋临近,社员交流联谊。

 

会议首先由支社主委杨淑华宣读了社市委文件,并根据文件做了具体工作部署,支社委员苏谦和孔令敏分别传达了722社市委组织的学习胡锦涛“七一”讲话精神会议的主要内容,将山东省委党校 林学启 教授讲座内容转述给与会社员,会议期间,与会社员就“七一讲话”及九三学社社员参政议政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会议选举产生了铁路支社参加市九三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代表名单将于会议后报至社市委。会议重新选举了新一届支社委员,并对每个委员进行了分工。

 

会议是在中秋临近的情况下召开的,因此,联谊交流也是会议的重要内容,对于促进社员间的友谊与凝聚力,起到了非常好的润滑作用,整个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既达到了传达信息的目的,又起到了团结共促的作用。会议室里那象征着团圆的月饼、代表着丰收的瓜果以及淡淡的茶香,都预示着我们九三的明天会更好。、

 

 

         (九三学社济南铁路支社)

 

   
« 上一篇:加强学习 与时俱进 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和奉献社会的能力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李沧区基层委组织学习“七一”讲话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462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