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刘瑞玉院士先进事迹 »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社员收看刘瑞玉院士事迹报道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社员收看刘瑞玉院士事迹报道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2-08-22

815,社聊城市委组织广大社员收看了新闻联播关于刘瑞玉院士的先进事迹报道,一起了解这位伟大的海洋生物学家生平的点滴瞬间,深切缅怀这位和蔼可敬的老人。

 

刘瑞玉院士毕生站在海洋生态学前沿、引领中国底栖生物生态学发展,将毕生的心血奉献给了海洋科学研究事业,他的一生,是不懈追求、无私奉献的一生,是探索创新、硕果累累的一生。他的精神风范,是我们九三学社精神的最好诠释和集中体现。

 

社聊城市委号召全体社员向刘瑞玉院士学习,把他作为我们全体社员学习的楷模。学习他潜心科研、不断创新的治学精神,学习他爱国为民、无私奉献的高尚品德,学习他积极向上、艰苦朴素的生活态度,继承他的优良作风,立足本职,开拓进取,在他的精神鼓舞下,努力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九三学社聊城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组织全体社员收看刘瑞玉院士先进事迹
» 下一篇:见贤思齐 勤勉奋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798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