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刘瑞玉院士先进事迹 »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组织全体社员收看刘瑞玉院士先进事迹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组织全体社员收看刘瑞玉院士先进事迹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2-08-26

815,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组织全体社员收看中央1台《新闻联播》播出的刘瑞玉院士的先进事迹。

 

看完事迹报道后,大家深受感动,为九三学社有刘瑞玉院士这样前辈感到自豪,刘院士一生取得了巨大的科学成就,堪称中科院海洋所的“活化石”,在我国海洋底栖生物生态研究领域,是当之无愧的奠基人之一。但他平易近人、勤奋好学、精益求精、锲而不舍,这种精神值得我们终生学习。

 

社员们表示,作为九三学社的社员,将以刘瑞玉院士为榜样,积极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责,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服务社会。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  曲兴)

 

   
« 上一篇:一辈子坚守,一生奉献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组织社员收看刘瑞玉院士事迹报道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153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