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学习刘瑞玉院士先进事迹 » 学习楷模精神 奉献“黄蓝”经济建设
   
学习楷模精神 奉献“黄蓝”经济建设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2-09-05

——纪念九三学社建社67周年东营市基层委员会西城支社集体学习刘瑞玉同志先进事迹

 

831下午,为纪念九三学社成立67周年,九三学社东营市基层委员会西城支社召开全体社员会议,学习刘瑞玉同志先进事迹。市政协副主席陈胜、九三学社东营市基层委员会主任委员王进河参加了学习讨论。会上,大家还一起学习了市委书记姜杰的讲话《担当成就伟业》、市委副书记刘赞杰、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惠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读书班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刘瑞玉同志的事迹令人震撼,给人启迪,使我们看到了一位杰出科学家、一名九三学社老社员的价值追求和人生境界。他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情怀,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态度,甘为人梯、提携后进的境界,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情操,为我们树立了楷模,在科技工作者心中树立起一根永恒的标杆,在九三学社社员心中树立起一根永恒的标杆。广大社员纷纷表示,要把个人事业同祖国前途和民族命运紧密联系起来,立足本职、勇于开拓进取,把对祖国和人民的热爱,化作真诚奉献的实际行动,为建设黄河三角洲和半岛蓝色经济区做出更大贡献;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始终与执政党同心同向同行,提高履职水平,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

 

 

                        (九三学社东营市基层委员会西城支社)

 

   
« 上一篇:丹心守爱土,热血谱华章
» 下一篇:看九三社员刘瑞玉院士先进事迹观后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661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