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 » 九三学社环翠支社召开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九三学社环翠支社召开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2-12-26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深入领会各项新内容的科学内涵,近日,九三学社环翠支社在环翠区司法局会议室召开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十八大会议胜利闭幕以后,环翠支社各社员通过看电视、听收音机、看报纸、上网等多种方式学习领会大会精神。本次座谈是对中共十八大精神的集中学习和探讨,与会社员一致认为,这是一次统一思想、民主团结、创新务实的大会,是一次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中共十八大报告对推进政治体制改革进行了深入阐述,充分体现了执政党关于民主政治建设理论创新和实践发展的重要成果,必将开启多党合作事业的新篇章。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这些新论述、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工作的预见性、主动性和有效性,把中共十八大对多党合作工作的要求落到实处。

 

社员们均表示, 通过这次九三学社环翠支社学习十八大的座谈,收获颇丰,对支社既是极大的鼓舞,也提出了新的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社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要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丰富内涵,要深刻领会执政党和国家工作的总体部署,要深刻认识科学发展观的根本要求,紧密结合环翠区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实际,着眼九三学社自身建设与发展进步的新任务新要求,真正做到与中国共产党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八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中共十八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平安环翠幸福环翠的建设作出新贡献。

 

                

 

                                                                  (九三学社威海市环翠支社  孔庆进)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科技二支社召开学习十八大报告座谈会暨2012年支社年度会议
» 下一篇:辉煌的成就 美好的未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675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