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精神 » 九三学社济宁科技二支社召开学习十八大报告座谈会暨2012年支社年度会议
   
九三学社济宁科技二支社召开学习十八大报告座谈会暨2012年支社年度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2-12-26

近日,九三学社济宁科技二支社学习十八大报告座谈会暨2012年支社年度会议召开,集中学习了十八大精神,总结了支社2012年以来的重点工作,并就支社明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社市委副主委刘要武、秘书长李洪海应邀参加,科技二支社主委杨印言、副主委包伯麒、郭垒及十余名社员出席。

 

与会同志踊跃发言,畅谈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的认识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胡锦涛同志在十八大上所作的报告立意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既是思想总结,也是政治宣言,更是行动纲领。各位社员对于中国共产党坚持科学发展观,带领全国人民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断开辟新征程、创造新成就充满信心和期待。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的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积极参政议政,以具体行动体现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成效。

 

支社主委杨印言认真总结了支社2012年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并就支社明年工作进行了部署。社员们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明年工作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李洪海)

 

 

   
« 上一篇:关于民主党派成员学习践行十八大精神的思考
» 下一篇:九三学社环翠支社召开十八大精神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4259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