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纪念九三学社成立62周年座谈会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纪念九三学社成立62周年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08-04-03
     8月31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纪念九三学社成立62周年座谈会。九三学社省委领导同志,驻济常委、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省暨济南市的社员代表和社省委机关全体同志欢聚一堂,共同回顾九三学社建社六十二年来的光辉历程。
  会上,大家结合以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为主题的“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畅谈传承九三学社光荣传统的体会,表达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庆贺九三学社六十二周年华诞。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她代表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向九三学社老一代领导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向与会的各位社员同志及全省九三学社社员表示亲切慰问,并就“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提出具体要求。
  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高镇东同志到会祝贺并讲话。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解士杰、宋传杰、王琳、王志玉、郭新民,秘书长林寿先出席了会议。王志玉副主委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重温九三学社走过的艰辛历程,就是要继承和发扬我社老一辈长期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形成的政治信念、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增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巩固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为我省科学发展、和谐发展、率先发展、在新起点上实现富民强省新跨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新的更大的成绩,迎接中共十七大和社的九大的胜利召开。
(崔静)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五届二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济南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王随莲向社员陈东洲同志转交王选关怀基金资助款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17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