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头条新闻 » 社省委召开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
   
社省委召开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07-08


    

2016年7月7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2016年重点调研课题研讨会,分别研讨《健全畜产品安全防控体系 推进畜牧业供给侧改革 提升我省畜牧业竞争力》、《关于建立山东省互联网+分级诊疗健康服务模式的建议》两个课题的调研方案,研究确定有关调研工作。社省委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王博及课题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健全畜产品安全防控体系 推进畜牧业供给侧改革 提升我省畜牧业竞争力》课题组专家讨论了调研方案,对调研内容提出了详细的修改意见,明确了调研方式、调研进度安排和人员分工,进一步完善了方案,落实了下一步工作任务。

《关于建立山东省互联网+分级诊疗健康服务模式的建议》课题组专家、济南大学教授陆敏,济南大学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谷劲松介绍了课题背景、研究现状等,课题组成员针对课题切入点、调研方向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研讨并确定了下一步工作安排。

宋尚桂对两项课题调研工作分别提出了要求,指出课题要针对亟待解决的难点问题,把握好切入点,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提出适时性可行性的对策建议,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

                                                      (社省委  刘佩)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六届十四次常委扩大会议在临沂召开
» 下一篇:2016年山东省“百名专家企业行”活动在枣庄启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5431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