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弘扬九三精神,再展示新时代风采
   
弘扬九三精神,再展示新时代风采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12-21


       

——九三学社菏泽市第四次大会感想

2016年11月29日九三学社菏泽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在和平大酒店胜利召开,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王博出席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宣传部长崔静出席会议,中共菏泽市委副书记李建华,中共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辞和讲话。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应邀到会。九三学社市委主委侯婕出席会议。民革市委主委韩中光、民盟市委主委汤建梅、致公党市委主委孙凤云等到会祝贺。孙凤云代表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致贺词。

弘扬九三精神,助推社会经济发展。九三学社的精神是民主和科学,具有广博性和包容性,是崇高的组织,学社秉承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九三人具有精于探索的专业精神,具有极高的专业造诣。九三众多专家、学者人物的先进事迹,感染着新一代九三人。九三人具有淡泊名利的人生态度、潇洒儒雅的个人气质、谦让谦和的君子风度、不为五斗米折腰的风骨。九三学社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平等交流的平台,自由与民主在这里得到真正的诠释,大家畅所预言,共议国家大事。广大社员来自不同行业,个个是本行业的精英,融入一个大家庭。在这里不分民族、不分行业,为共同的理想和信仰,一起追求民主和科学。广大社员有着宽广的胸怀,彼此之间互相尊重,互相关爱,携手进步。在这个平台上,大家做对做实,把专业性的参政议政观点贡献给祖国的发展,切实发挥九三人的作用。作为科技界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体的参政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 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充分利用九三平台,积极参与,敢于创新,拓展社会服务工作的广度和深度;着力发挥九三学社自身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把科技创新作为金钥匙,整合资源、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有序推进,力求在服务全面创新改革努力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助发展之力,发挥好建言献策、服务助推作用

不断自我完善,提升民主党的参政议政能力。九三学社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在发展中不断自我完善。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优良传统教育和政党意识教育,提高广大社员的整体素质,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新班子、新气象、新贡献,通过组织建设,不断提升民主党参政议政能力,助推当地经济社会的发展。一项荣誉、一份责任、一种鞭策,继承发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秉承科学的精神,知晓实情、科学判断、做到自信、自责、自强,同心协力,积极探索开展社会服务的新方法和新途径,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为九三学社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菏泽九三学社新一届集体,将会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务实奋进,履职尽责,助推菏泽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九三学社应尽的社会责任。


                                              (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委员  杜亚娜)


   
« 上一篇:传承九三学社文脉 开创九三学社未来
» 下一篇: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081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