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我省社员万发春、管延安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第十次科学座谈会
   
我省社员万发春、管延安参加九三学社中央第十次科学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6-12-27

                                      

2016年12月18日-21日九三学社中央委员会第十次科学座谈会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全国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中央主席、中科院院士韩启德,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赖明,政协常委、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科院院士武维华,社中央邀请的农业部种植业司丁斌处长、中国工程院康绍忠院士、国务院参事何秀荣教授、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首席张英俊教授,社中央、各省九三学社的专家、领导以及有关部门人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应九三学社中央邀请,社省委委派省农业科学院委员会主委万发春研究员和支社委员管延安研究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围绕2016年中央一号文件和农业部确定的“推进种植业结构调整”进行了主题报告和热烈研讨作为10位受邀专家之一的万发春做了“种养结合推动种植业结构调整” 的大会主题发言,管延安研究员围绕杂粮产业发展推荐种植业结构调整做了针对性发言。这次会议与会专家学者积极献言献策,围绕农业供给侧调整提出了很好的观点与建议,将为国家农业政策制定发挥重要作用。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宣传部)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第四次社员大会召开
» 下一篇:我省社员在“中国面孔·中国梦”摄影作品征集评选活动中获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2659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