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社员杜银菊获聊城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九三学社社员杜银菊获聊城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6-12

5月28日,聊城市召开第三届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表彰及工作交流会。聊城疾控卫生检验所副所长、九三员杜银菊当选全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并以检于细微 验出忠诚 为疾病预防控制事业构架支撑》为题作典型发言。

杜银菊从事微生物检验工作25年来,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全心全意做好本职工作。其负责筹建的国家级手足口病网络实验室、艾滋病确证实验室、PulseNet China网络实验室等重点实验室,为处置甲型H1N1流感、手足口疫情等传染病及突发应急事件发挥了巨大作用。同时,她结合聊城实际,创新科研思路,先后开展《聊城市社区获得性肺炎病原菌监测》、《肿瘤晚期病人海藻施瓦氏菌的毒素研究》以及《雾霾对健康人群呼吸道病原菌携带状况的影响》等多项课题,其科研产出必将对个体健康防护以及政府相关部门采取有效措施提供强有力的数据支持。

与此同时,杜银菊带领其团队先后获得聊城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二等奖及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三篇SCI论文正在收稿,在国家级核心期刊发表十余篇。聊城疾控微生物检验检测专业也被确定为省级传染病重点学科病原检测亚学科。

 

 

                                    全市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表彰会现场

                       聊城市疾控卫生检验所副所长、九三学社社员杜银菊获作典型发言

 

                 聊城市疾控卫生检验所副所长、杜银菊日常工作现场  


   
« 上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泰山学院支社赴临沂革命老区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568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