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 »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决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7-05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于2017620日至22日在济南召开。大会审议通过了王随莲同志代表九三学社第六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中共山东省委、九三学社中央领导同志莅临大会并作重要讲话。大会充分发扬民主,经过认真酝酿和讨论,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中央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

会议认为,过去五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在中共山东省委和社中央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围绕党和政府工作大局,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政治协商职能,扎实开展社会服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推动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和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做出了积极贡献。代表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今后工作的建议符合实际、切实可行。会议同意这个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今后五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进一步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成为思想上坚定,组织上坚强,履职上坚实的参政党目标做出新的贡献。要按照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目标实施,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

会议号召,全省社的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继续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弘扬我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加快推进我省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由大到强战略性转变,为开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词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320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