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2017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2017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7-05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公务员局《2017年山东省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现就2017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人员

根据《2017年山东省省直机关及直属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关于确定体检考察人选的有关规定,共1人确定为体检人选(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确认

请参加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的考生,于20177101000前发送电子邮件确认是否参加体检。具体要求如下:

()发送电子邮件至sdjszzb@126.com

()标题统一按“XXX确认参加体检,招录单位: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机关,招考职位:文秘综合职位”。

()电子邮件正文请注明:姓名、身份证号、笔试准考证号。

()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如有变化,请在电子邮件正文中注明。

()放弃体检者请填写《放弃公务员体检及录用资格声明》(详见附件2),经本人签名后,于201771010:00前连同身份证复印件发送至sdjszzb@126.com

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体检及录用资格。

三、体检时间和集合地点

体检将于2017714日上午进行。请参加体检人员务必于714日早7:30前到达集合地点,由工作人员核验身份信息后,统一前往医院体检。集合地点为:山东省民主党派大楼一楼,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8262号。

四、相关要求

()请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本人两寸彩色证件照照片(1)。资格审查时资料提交不全的考生,请在体检当天补交所缺资料。体检当日请着便装。

()体检前要注意休息、饮食清淡,不要饮酒、熬夜,体检前48小时不要做剧烈运动,713日(体检前一天)20:00以后不得进食(可以饮少量水),体检前保持空腹。

()已怀孕或可能怀孕的女性考生,请提前告知医护人员。

()考生须严格遵守体检纪律,对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实的考生,将按有关规定不予录用或者取消其录用资格。

()请务必听从工作人员管理和监督。体检时,除工作人员外不得由家长等其他人员陪同,考生不得携带手机等移动通讯设备。凡违反规定的考生取消其体检资格。

联系电话:0531-68608866

附件1:2017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考试录用公务员入围体检人员名单.doc

附件2:放弃公务员体检及录用 资格声明.doc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201775

 

   
« 上一篇: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 下一篇:关于召开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通知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32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