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 »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7-06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闭幕词


 

2017622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在中共山东省委和九三学社中央的关心支持下,在省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就要闭幕了。借此机会,我谨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向各位领导、各位来宾、社内各位老同志,向全体代表,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向为大会辛勤劳动的工作人员表示诚挚的谢意!

中共山东省委、九三学社中央、省人大、省政协、省纪委的领导同志和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的代表莅临大会。中共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邢善萍同志,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同志,分别作了重要讲话,对社省委五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新的要求,给我们以巨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履行职责,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代表们一致认为,工作报告对过去五年的总结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今后工作的建议符合实际、切实可行,同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这是一次总结过去、筹划未来的大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

这次大会,选举我为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届委员会主委,我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一定加强学习,虚心请教,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五种能力”,团结带领社省委领导班子成员,与全省社员一道,把我省社的各项工作做好、做实、做出成效,不辜负大家的希望和重托。因工作和年龄原因,一些同志不再继续担任社省委领导职务。多年来,这些同志为我省各级社组织的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辛勤工作,乐于奉献,倾注了满腔心血。特别是王随莲同志,在任社省委主委的十年间,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坚持贯彻执行中共中央、中共山东省委和社中央的决策部署,开拓进取,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热爱社组织,关心社员,为全省社组织的发展壮大和作用的发挥做出了卓越贡献。在此,我代表新一届社省委领导班子和全省社员向王随莲同志和其他离任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各位代表,各位同志,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的胜利召开,标志着我省社组织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置身伟大时代,投身伟大事业,需要我们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我们要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以钉钉子的精神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扎实工作,锐意进取,把各项工作提高的新水平。让我们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弘扬我社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把我社建设成为“思想上坚定,履职上坚实、 组织上坚强”的高素质参政党、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祝同志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词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37351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