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开启统战系统“主委讲作风”第一讲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开启统战系统“主委讲作风”第一讲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07


8月3日,在淄博市民主党派市委机关干部能力提升讲坛——三讲活动中,淄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作了题为《抓作风促发展  聚民心树形象》的报告,开启了“主委讲作风”的第一讲。

王济众结合九三学社近年来坚持以“四为”作风促工作“有为”的实例,详细论述了加强民主党派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做好民主党派作风建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例支撑,分析具体;既深入浅出,又通俗易懂,对加强民主党派市委作风建设,更好的发挥参政党作用,提供了有益参考。(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九三学社曲阜市委开展曲阜文化特色产业发展现状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举办公益山水画培训学员作品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08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