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机关组织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09


8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济南市委机关组织全体干部召开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社济南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宁宁主持会议。

陈宁宁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总揽全局、内容丰富。讲话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洞察和把握世界发展大势和当代中国现实,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也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政党制度,充分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指明了方向。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用党的最新理论成员武装头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济南市“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做出新的贡献,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社济南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赴农业局调研农业供给侧改革相关问题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中央检查组检查社济南市委机关建设情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71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