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公告栏 »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11

各社市委、省直属基层组织:

7月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在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中引起强烈反响。

近日,社省委召开主委(扩大)会议,集体学习7.26讲话精神。会议研究决定在全省各级社组织及广大社员中开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各级社组织要制定学习计划并报社省委宣传部备案,组织广大社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活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始终不渝的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秉持科学理性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懈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

  学习内容附件.doc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二〇一七年八月十一日

 

   
« 上一篇:2016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部门决算
» 下一篇:2017年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机关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979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