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召开“科研院所社员的职业困惑及分析”课题调研座谈会
   
社省委召开“科研院所社员的职业困惑及分析”课题调研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14


810日下午和811日上午,社省委召开课题调研座谈会,分别邀请省、市两级科研院所社员代表座谈。社省委副主委宋尚桂,社济南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宁宁,社省委宣传部部长崔静,本课题指导教师、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国家行政学院信息技术部译审孙迎春,课题组负责人、省农业科学院畜牧兽医研究所副所长万发春及科研院所社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孙迎春)

社员们结合个人实际,就科研课题的申请和评价、单位管理体制机制对科研的影响、个人薪资水平与职业发展的抉择等角度,谈了自己作为科研院所社员面临的职业困惑,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2017年社中央以科研院所社员思想状况为主题,开展了调研课题招投标。我省社员万发春的调研课题《科研院所社员的职业困惑及分析》在40余个课题中脱颖而出,成为全国6个中标课题之一。课题组由社中央思想建设研究中心研究员孙迎春担任指导教师,全程参与并指导调研工作。此次调研座谈会作为课题研究的必经阶段,广泛搜集了科研院所社员的职业困惑与诉求,并得到社中央孙迎春研究员的专业指导,对今后的课题撰写意义重大。(宣传部)

   
« 上一篇:社省委召开七届三次主委办公(扩大)会议 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 下一篇:社中央机关建设检查组在我省检查省市两级机关建设情况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584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