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赴淄博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赴淄博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16


 

815,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主委程林,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一行赴淄博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中共淄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明主持座谈会。淄博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陪同调研。

程林在认真听取工作汇报、详细问询了解工作情况后,对九三学社淄博市委的各项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对社淄博市委未来的发展寄予了殷切期望,勉励大家继续发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基层组织为依托,以社员为基础,进一步完善参政议政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工作水平;进一步增强合作共事能力,完善整合各种力量、各种资源,培育社会服务新亮点。

李明在主持讲话中简要介绍淄博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他要求与会代表以程林主委提出的各项要求作为今后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全面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坚定的政治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社淄博市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服务淄博老工业城市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程林一行还参观考察了社员企业——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社淄博市委)

   
« 上一篇:我省社员参加社中央第三届全国青年论坛
» 下一篇:社省委召开七届三次主委办公(扩大)会议 部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6226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