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合作共建示范基地揭牌 搭建党派合作共建全新平台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合作共建示范基地揭牌 搭建党派合作共建全新平台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8-18



2017 7 21-22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合作共建示范基地在山亭区天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和旱海奇观景区揭牌,青岛理工大学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在天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揭牌,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青岛市政协副主席赵铁军和枣庄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枣庄市委主委傅廷安出席揭牌仪式,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九三学社枣庄市委部分领导班子成员,青岛、枣庄两地九三学社社员书画界人士,青岛理工大学科技处领导,中共枣庄市山亭区委、区政府、区政协领导以及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青岛和枣庄之间的交流合作,利用青岛地区的优势资源,支持山亭区经济发展,经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山亭挂职干部和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山亭区委等三个多月的沟通协调,建成了两地九三学社市委合作共建示范基地。

两地九三学社市委合作示范基地,是在统战系统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基地的平台上,搭建的九三学社组织跨地区合作的新模式,开创了省内九三学社市委跨地区合作共建的先河,也为党外代表人士实践锻炼、服务地方的具体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合作示范基地的具体项目,都是针对青岛和山亭的资源量身定做,具有非常强的针对性。天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模式为:企业提出需求,九三学社牵线搭桥,推动青岛理工大学等青岛高校与公司的校企合作,加快成果转化,助推企业实现创新发展;旱海奇观基地的合作模式为:九三学社利用科技项目和人才资源服务企业,企业带动农户,把基地建成农业科技观光景区,同时实现农户的脱贫致富,打造以党派为纽带的新型精准扶贫项目。下一步,两地九三学社市委计划在石头部落打造一个影视文化、艺术交流的合作共建示范基地,并在统战部门的支持下,不断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扩大交流,推动青岛和枣庄的优势互补,融合发展。(社青岛市委、社枣庄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赴农业局调研农业供给侧改革相关问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2077位客人